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行业动态

Industry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呕吐毒素试纸条,快速...

呕吐毒素试纸条,快速检测呕吐毒素

阅读次数:

  近年来,随着食品安全问题日益受到社会关注,呕吐毒素作为常见的食品污染物之一,对人体健康产生不良影响,特别是对慢性消化系统疾病患者更为关键。因此,呕吐毒素的快速检测成为食品安全保障的必要手段之一。

  为此,南京微测呕吐毒素试纸条应运而生。它采用荧光纳米微球标记特异性的呕吐毒素单克隆抗体,加上侧向免疫层析作用,可以在8分钟内快速准确地测定各种简单和复杂样本的呕吐毒素含量。这种快速检测方法适用于各类粮食谷物加工企业、第三方检测机构以及各级政府监管部门。

呕吐毒素检测卡

  该检测试纸条不仅灵敏度高、线性范围广、准确度高、精密度好、样本适用范围广,而且操作步骤简单、可大大提高食品检测的效率和准确性。整个检测过程只需要13分钟左右(提取3min,离心2min,温育8min,检测5s),对检测环境和操作人员要求低。

  除此之外,该检测方法还具有实现定量检测结果即时输出、数据上传至食品安全溯源管理云平台方便溯源及质量管理等便利性,是目前食品安全检测的最佳选择之一。

  因此,呕吐毒素试纸条的出现,可以有效帮助人们了解食品中呕吐毒素的含量,并且帮助食品生产企业和政府监管机构更好地监控和保障食品安全。

呕吐毒素检测卡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