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行业动态

Industry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小麦真菌毒素检测仪,...

小麦真菌毒素检测仪,快速准确定量

阅读次数:

  真菌毒素是由真菌产生的有毒次级代谢物,它广泛存在于粮油谷物饲料中,对人类和动物都有可能造成伤害,真菌毒素的变化性很大,全世界已经发现了400多种结构不同的真菌毒素,其中已经被分离鉴定的由20多种,危害较大的由黄曲霉毒素、玉米赤霉烯酮、赭曲霉毒素A、伏马毒素等。世界各地农产品是最容易受到真菌毒素污染的,这些真菌毒素会通过被污染的谷物、饲料和由这些饲料喂养的动物所提供的动物性食品进入人们的食物链,从而对人畜造成危害。

真菌毒素检测仪

  荧光定量真菌毒素检测仪是目前粮油食品中真菌毒素定量检测的主要方法,以测量小麦中真菌毒素为例,它的检测过程一般包括粉碎、样品秤量、加提取液、震荡、离心、稀释、加样孵育、检测打印等步骤,荧光定量真菌毒素检测仪对检测样品无特殊要求,支持样品随到随检,结果准确可靠,与国标法高度符合,是目前较为主流的小麦真菌毒素检测方法。

  小麦真菌毒素检测仪产品特点:

  8分钟快速准确定量;

  有成套快检箱可供选择,适应不同检测场景;

  检测范围广,可检测呕吐毒素、玉米赤霉烯酮、黄曲霉b1等多种真菌毒素;

  无需使用任何毒素标准品,对检测人员无毒无害;

  检测结果与国标法方法具有较高的一致性;

  广泛适用与实验室、粮仓、农产品收购站等各种场所;

真菌毒素检测仪

  小麦真菌毒素检测仪采用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结果准确、灵敏度高,操作快速简便,对操作人员技术要求不高,检测成本低,能适应多种真菌毒素检测环境,对农产品的检测,国家对快速检测技术是给予认可的,准确、简单、高效 、低成本的现场快速检测方法是真菌毒素检测的必然趋势,各小麦加工企业可放心选择上海飞测小麦真菌毒素检测仪

真菌毒素检测仪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