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行业动态

Industry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一卡点亮你的食品安全...

一卡点亮你的食品安全之路:呕吐毒素检测卡

阅读次数:

  你是否曾经担忧过自己吃到的粮食、饲料、食品是否含有呕吐毒素?现在,让我们来看看一款全新的呕吐毒素检测卡,为我们提供更好的呕吐毒素检测方案,解决食品安全检测问题。

  呕吐毒素检测卡亮点:

  快速:传统的检测方法需要耗费大量时间和人力,而呕吐毒素检测卡能够在短时间内提供准确结果。

  简便:只需简单操作,即可完成检测,不需要专业技术人员。

  准确:采用荧光定量技术,比传统方法更准确,结果准确可靠,与国标法高度符合。

  定量:不仅能检测是否含有呕吐毒素,还能精确测定其中的含量,为您提供更全面的食品安全信息。

呕吐毒素检测卡

  应用领域

  南京微测呕吐毒素检测卡适用于粮食、饲料、食品加工等多个领域。连续两次,连续两次成功入围中储粮检测项目,充分证明了其在这些领域的应用价值。

  在食品安全越来越受到重视的今天,呕吐毒素检测卡无疑将成为您的得力助手。告别繁琐的测试,一卡点亮您的食品安全之路!立即投入使用,为您和您的家人提供更安全的食品环境!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