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行业动态

Industry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提升食品安全,呕吐毒...

提升食品安全,呕吐毒素免疫亲和柱

阅读次数:

  呕吐毒素能够引发食品中毒问题,在不同粮食原料或加工产品中都有可能存在呕吐毒素超标问题,不过因为不同样本所蕴含的杂质有所不同,在进行呕吐毒素含量检测时,做好样本提纯工作时很有必要的。

  南京微测生物呕吐毒素免疫亲和柱,可用于对粮食谷物、饲料及原料、食品、中药材等多种样品中呕吐毒素含量进行提纯操作,利用抗原抗体结合作用,快速提纯,去除杂质,纯化后的样品可用不同的分析方法对呕吐毒素含量进行测定。

呕吐毒素免疫亲和柱

  呕吐毒素免疫亲和柱具有以下特点:

  高特异性:利用抗原抗体反应,呕吐毒素免疫亲和柱只与目标毒素结合,对其他物质没有选择性。因此,它可以对样品中的呕吐毒素进行有效提纯,去除其他杂质。

  柱容量大:呕吐毒素柱容量大幅高于国标要求,能够满足不同样品的检测需求;

  易洗脱:少量的洗脱液就可完成洗脱,回收率高,浓缩效果好;

  呕吐毒素免疫亲和柱使用范围广泛,不管是粮食谷物,饲料,还是其他加工产品,都可利用呕吐毒素亲和柱进行纯化操作,纯化后的样品进行分析,检测结果更准确,有效减少杂质所带来的检测结果误差问题。南京微测免疫亲和柱,产品性能完全满足GB5009系列各种毒素的检测要求,是您放心的选择。

呕吐毒素亲和柱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