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行业动态

Industry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呕吐毒素检测仪是检验...

呕吐毒素检测仪是检验什么的

阅读次数:

  呕吐毒素检测仪是检验什么的?呕吐毒素检测仪是用来专门检测粮食谷物中呕吐毒素含量的仪器。呕吐毒素的产生是真菌在食品或饲料中生长所产生的次级代谢产物,粮食作为真菌的“重点”污染物,在生产、运输和存储过程中都会受到真菌的污染,很容易产生较多的真菌毒素。

  长期食用了呕吐毒素超标的粮食及其加工产品,会对身体造成不小的伤害,所有及时有效测定呕吐毒素的含量是非常重要的。呕吐毒素的检测方法有很多,胶体金、酶联免疫和色谱法等,不过这些方法没有办法满足检测精度高、操作简单、检测成本低、检测时间短等要求,或多或少会存在一些优劣。

呕吐毒素

  针对呕吐毒素检测,南京微测推出了呕吐毒素检测仪,采用时间分辨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具有快速简便、结果准确、适用性广、灵敏度高、内置定量等特点,针对样品的前处理简单,操作简便,即使非专业人员也很容易掌握检测要点,通过ID卡导入标准曲线,不用针对不同样品重新制定标准曲线,检测结果比传统胶体金方法高1-3个数量级,比普通荧光方法高2-10倍,一个平台可实现多个项目的检测,检测费用大幅度降低。

  呕吐毒素不管是对人还是对动物都有很强的毒性,能引起人和动物呕吐、腹泻、皮肤刺激、拒食、神经紊乱、流产、死胎等,对于猪来说,它是对呕吐毒素最敏感的动物,家禽次之。为了保护人和动物健康,呕吐毒素检测不可缺少。

呕吐毒素快速检测仪

  呕吐毒素检测仪是检验什么的?呕吐毒素检测仪,可用于粮食、饲料、加工食品等样中呕吐毒素含量,在粮食加工企业、饲料加工厂、贸易商、地方粮库、第三方检测机构、各级监督监管部门。检测数据可通过GPRS实时传送到溯源管理平台,提供多种数据检索方式,方便数据溯源管理,还可利用内置热敏打印机,直接打印检测数据。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