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微测新闻

femdetection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微测新闻 >

热烈祝贺我司登上南京...

热烈祝贺我司登上南京日报

阅读次数:


  “这款产品利用电化学检测的原理,可对农作物重金属含量进行快速检测。在原有可检测镉、铅两种重金属的基础上,这次研发成功的新产品又增加了可检测砷元素的功能。”总经理肖理文介绍,目前,公司已和中储粮集团开展合作,开始在粮食收储中发挥快检作用。

  在农作物快检技术应用之前,采用传统的检测方法,需要到省市一级或第三方检测机构,时间上要花费2天,每次检测成本超千元;而采用南京微测生物的快检技术,仅需要15分钟,检测成本仅20元。

  “公司的产品应用于中储粮、益海嘉里、统一、牧原、海大等大型粮油、饲料及畜牧养殖企业。产品不仅在国内应用,还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推广。”肖理文表示。目前,该公司和国家粮食与物资储备局科学研究院成立了粮油质量安全快速检测联合研发实验室。

  文章内容源自南报网,如遇侵权联系删除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