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微测新闻

femdetection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微测新闻 >

携手中储粮,助力2022...

携手中储粮,助力2022夏粮收购

阅读次数:

  2022年5月24日,由中储粮质监中心江苏分公司承办的2022年夏粮收购统一目光培训会圆满落幕,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做好江苏分公司辖区2022新收获小麦入库质量及食品安全指标管控,更好服务夏粮收购工作,辖区11家直属单位26名检验骨干参加此次培训。


  01-理论讲解

  本次培训主要分为理论讲解和实际操作两个部分,作为中储粮的密切合作伙伴,上海飞测(南京微测全资子公司)应邀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从检测技术原理、性能优势、产品应用等方面进行培训讲解。


  02-现场实操

  会上参训学员动手实际操作。通过上海飞测技术人员现场技术指导,从样品制备、取样称量、振荡、离心、稀释、孵育/活化、读数等多个环节实操演示和讲解注意事项,包括取样质量、磨粉细节、取样位置、移液枪使用、孵育器温控等,各位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不但了解了仪器的使用方法,更注意到了一些平时注意不到的细节,例如移液枪的旋转式安装枪头,样本振荡是否充分等。



  整个培训过程中,所有参训人员都服从安排,亲自动手操作,现场工作有序进行,在经过两个小时的实操之后,26名参训人员均圆满完成了自己的操作项目。


  此次此次夏粮收购统一目光培训会取得了预期效果,参训学员通过对小麦样品真菌毒素检测的理论学习和实操验证,提高了新入库小麦质量管控能力,为夏季小麦收购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保障,同时还学习了大米重金属检测运用。本次培训所使用的真菌毒素及重金属检测仪,是上海飞测凭借多年分析检测技术优势,结合粮食行业实际需求,进行粮食安全检测技术研究的成果,操作快速简便,结果准确定量。


  会后,为了让各辖区直属单位能够更好地使用检测设备,上海飞测技术人员奔赴各市中储粮检测单位,进行针对性的培训指导,以便对仪器更好地使用。

  我们坚信,在往后的工作中,中储粮质检人员在飞测生物的技术支持下,能更好把控粮食安全质量关,飞测生物也将不断开拓进创新,致力于成为全球食品安全和动物疫病快检领域最受人尊敬的产品和服务供应商!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