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微测新闻

femdetection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微测新闻 >

南京微测邀请您参加湖...

南京微测邀请您参加湖北省饲料工业协会第六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阅读次数:


湖北省饲料工业协会第六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展会简介

  在湖北省农业农村厅畜牧兽医处、湖北农业农村厅科技教育处大力支持下,湖北省饲料工业协会第六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将于12月7日-8日在武汉中南花园饭店召开,这次大会是全省饲料产业颇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是促进行业技术交流、经验分享、商贸洽谈的平台!

  微测主营产品简介

FD-100真菌毒素检测仪

  FD-100真菌毒素检测仪


FD-200兽药残留检测仪

  FD-200兽药残留检测仪


FD-600多功能检测仪

  FD-600多功能检测仪


FD-680重金属电化学检测仪

  FD-680重金属电化学法检测仪

亲和柱

  真菌毒素亲和柱


检测卡系列

  检测卡系列

  >>>产品特点

  配套齐全携带方便、操作简单易学易用、灵敏度高稳定性好、检测成本低效率高、安全环保结果可靠。

  FD-100真菌毒素检测仪:小巧便携、精密度高;

  FD-200兽药残留检测仪:前处理简便,操作简易,全过程仅需十几分钟;

  FD-600多功能检测仪:一机多用,可按需配置重金属、真菌毒素、农药残留、转基因等检测项目;

  FD-680重金属电化学法检测仪:专用于检测重金属含量,检测项目种类更多,适用范围更广;

  真菌毒素亲和柱:采用高特异性、高纯度、高亲和力单抗,定量偶联;大幅高于国标要求柱容量,满足不同样品检测需求;

  此次大会我们将作为参展商参加此次大会,将展出关于真菌毒素、重金属、转基因、兽药残留等快速检测系列产品,其具有快速/简便/准确/权威/便携/安全/经济等特点,届时希望您能来与我们共同参加这场盛会!

2020年12月8日

让我们相约武汉中南花园饭店。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