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微测新闻

femdetection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微测新闻 >

南京微测丨邀请您参加...

南京微测丨邀请您参加第三届国际兽医检测诊断大会暨亚洲兽用医疗器械及药品展览会!

阅读次数:

第三届国际兽医检测诊断大会暨亚洲兽用医疗器械及药品展览会!

  兽医诊断在食品动物生产,宠物健康和生物医学研究中发挥着关键作用,可靠和及时的兽医诊断结果对于地方性和新发动物疾病的监测,检测和控制以及动物疫情的预防和清除非常重要。为促进行业发展、提升兽医检测诊断水平和能力,由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南京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及世信朗普国际展览(北京)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兽医检测诊断大会,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两届。第二届兽医检测诊断大会有来自海内外的59位嘉宾和与会代表分享兽医检测领域的新技术、新进展。会议主题和内容有广度和深度,为行业提供了一个专业与严谨的学习平台, 得到业内的高度评价。大会共吸引了1156位注册参会代表参加。第三届国际兽医检测诊断大会定于2021年6月25-27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大会将继续秉承”强有力的兽医诊断,以提高动物健康与食品安全”的办会宗旨,邀请美国、中国及欧洲国家权威兽医检测专家主讲,为参会代表带来全球兽医检测行业先进的科学解决方案,分享诊断病理学、分子诊断、病毒学/血清学、兽医检测的验证、现场快速检测、实验室安全、微生物学、实验室质量管理等领域的国际最新资讯和研究成果。本届兽医检测大会参会代表预计超过2000人。

  微测主营产品


FD-200兽药残留检测仪

  FD-200兽药残留检测仪


FD-600多功能检测仪

  FD-600多功能检测仪


检测卡系列

  检测卡系列



  配套齐全携带方便、操作简单易学易用、灵敏度高稳定性好、检测成本低效率高、安全环保结果可靠。

  FD-200兽药残留检测仪:前处理简便,操作简易,全过程仅需十几分钟;

  FD-600多功能检测仪:一机多用,可按需配置兽药残留、动物疾病、重金属、真菌毒素、农药残留、转基因等检测项目;

  微测简介

  南京微测生物(江苏省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企业:694242)是专注于食品安全和动物疫病快速检测仪器和试剂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产品涉及真菌毒素、重金属、农药残留、转基因、兽药残留、违法添加物、激素、营养成分、微生物、动物疫病等种类,覆盖粮油、食品、饲料、中药材、乳品、水产蜂蜜、畜禽养殖等行业,为各类生产加工企业、第三方检测机构、政府相关监管部门、高校科研院所等提供领先的质量安全快速检测解决方案。

  此次我们将作为参展商参加此次大会,将展出关于兽药残留、动物疫病等快速检测系列产品,其具有快速/简便/准确/权威/便携/安全/经济等特点,届时希望您能来与我们共同参加这场盛会!

2021年6月25日-27日

让我们相约杭州国际博览中心!

1052号展位!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