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微测新闻

femdetection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微测新闻 >

南京微测助力粮食安全...

南京微测助力粮食安全春季普查活动

阅读次数:

  桃花盛开三月天,春意未尽景犹长。随着春天的脚步渐近,粮食安全问题再次成为全社会关注的焦点。在这个关键时刻,南京微测助力湖北省储备粮油管理有限公司武汉检测中心组织开展了春季粮食安全普查工作。

  为了确保粮食安全普查活动的顺利开展,南京微测为客户提供了强有力的硬件支持与技术支持,与客户团队紧密合作,共同开展粮食样本的检测工作。

上海飞测技术支持

  在普查活动中,针对稻谷、小麦、玉米等主要粮食作物,对稻谷中黄曲霉毒素B1、小麦中呕吐毒素、玉米中真菌毒素三项(黄曲霉毒素B1、呕吐毒素、玉米赤霉烯酮)等指标进行检测,这些指标直接关系到粮食的质量安全,对于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具有重要意义。在我们技术人员的精心操作指导下,每一个样本都得到了准确、高效的检测。

技术支持

  本次普查来自8个库区的130多份粮食样本。面对如此繁重的任务,南京微测的技术团队始终保持着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确保每一个样本都得到了精准检测。

真菌毒素检测仪

  此次春季粮食安全普查活动中,客户对南京微测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他们也表示将加强与南京微测的合作,共同推动粮食安全工作的发展。作为一家专注于粮食安全快速检测领域的企业,南京微测将保障粮食安全作为自己的使命,继续致力于提升技术水平和服务质量,不断创新和优化产品和服务,以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需求。我们相信,在与客户的紧密合作和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在粮食安全领域取得更加卓越的成就!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