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微测新闻

femdetection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微测新闻 >

致敬祖国,用七十年的...

致敬祖国,用七十年的沉淀,铸就今天的辉煌,愿祖国母亲明天更好!

阅读次数:

1949年,新中国成立。革命先烈浴血奋战、开天辟地创造新的开始,解救中国人民于水生火热之中。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周年建设硕果累累,新世界创业道路前程锦绣。在新中国70周年庆典来临之际,南京微测致敬祖国,用七十年的沉淀,铸就今天的辉煌,愿祖国母亲明天更好!同时祝福所有的人都能被改革的春风吹到,和祖国一起走向幸福!恭祝大家国庆节快乐!

致敬祖国


关于微测 

南京微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食品安全与动物疾病领域快速检测技术和产品开发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自主开发的荧光定量FPOCT快速检测技术平台,具有灵敏度高、定量范围宽、准确度高、稳定性强、操作快速简便等优点,正逐步替代胶体金试纸条和酶免试剂盒等传统快速检测产品,引领国内食品安全和动物疾病快速检测从粗略定性到准确定量的升级换代。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