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微测新闻

femdetection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微测新闻 >

第八届中国成都餐饮供...

第八届中国成都餐饮供应链博览会展后报导

阅读次数:

  一看见成都这个地名,您一定能联想到辣,火辣辣的四川火锅。

  2019年6月27-29日,上海飞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微测全资子公司)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5号火锅用品馆170号)展出了食品安全荧光定量快速检测仪系列,让我们来一起看一下展会中我们的产品的火热程度吧!


  ( 客户咨询 )

  你会问,在火锅中,我们的产品能检测什么呢?我们的技术工程师会回答你:火锅中会涉及到豆瓣酱,那么豆瓣酱势必会有霉菌毒素,有霉菌毒素就需要用到我们的产品啦!其中最主要的是黄曲霉毒素B1,我们来看一下对于黄曲霉毒素B1检测卡的参数:


  南京微测生物真菌毒素荧光定量快速检测系统基于领先的荧光定量FPOCT技术平台,仅需8min即可快速准确定量的测定出粮油、谷物、食品、火锅底料及豆瓣调味品中的多种真菌毒素,操作简便,只需一步加样,无需标准品,无需做标准曲线,样本适用性强,结果高度符合国标HPLC/MS法,适用于各类粮油食品饲料加工企业、第三方检测机构及政府相关监管部门。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