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微测新闻

femdetection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微测新闻 >

南京微测三亚旅游记 ...

南京微测三亚旅游记 ,放飞自我,快乐前行!

阅读次数:
现在阳光正好,微风不噪。脚踏青青草地,沐浴和煦阳光,正是出门旅游的大好时刻。为了增强公司员工的团队意识,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让员工在工作之余放松身心,增进员工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上周,由上海飞测组织的三亚团建旅游活动圆满结束。

活动当天小伙伴们准点在机场集合,终于要出发了,小伙伴们的内心是这样的。

放飞自我的快乐旅程开始啦!接下来看看那些走过的足迹…

第一天
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

三亚亚龙湾君澜度假酒店位于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距沙滩非常近,穿过酒店泳池即可到达沙滩。酒店依山傍海,拥有独立的海滩和上佳的观海位置,开放通透式的大堂,可饱览到海天一色的壮观美景。



用餐时间:海鲜大餐


相当丰盛的团餐



吃完大餐美美哒拍个照




第二天

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 


乘观光电瓶车直奔山顶,远看航母基地和南中国海、近看《非II》电影木屋别墅群——星罗棋布的鸟巢,一览天下第一湾无敌美景,感受到雨林深处静谧和神奇,仿佛误闯进“爱丽丝的仙境”……

参加海边团建活动

一天行程完美结束,回酒店养足精神,明天继续行程。

第三天
蜈支洲岛

岛上自然风光绮丽迷人,漫山叠翠,山石嶙峋,海水清澈,沙质洁白细腻,恍若玉带天成,在这仿佛不食人间烟火的海岛上放飞心灵。

在这里享受无与伦比的一天。

第四天

尽情享受自由时空


四天三晚的 “国际旅游岛”之行即将结束,队友集合专人送机,乘机返回温馨家园。

四天行程结束,通过此次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更让微测这个大家庭更加和谐,让大家体会到了公司的温暖和关爱,从而更好的提升了企业的凝聚力,充分展现了公司的团队精神。让员工们在放松身心、陶冶情操之余,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