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微测新闻

femdetection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微测新闻 >

南京微测生物参与制定...

南京微测生物参与制定的两项粮油检测标准已经发布,即将实施

阅读次数:

  喜讯!粮油检测行业标准发布!


  南京微测生物参与制定标准:

  LS/T6147-2023《粮油检测粮食中T-2毒素的测定时间分辨荧光免疫层析快速定量法》;

  LS/T6148-2023《粮油检测粮食中铅的测定时间分辨荧光免疫层析快速定量法》;

  标准实施时间:2024年5月14日

  两项标准是采用时间分辨荧光免疫层析技术进行粮食中毒素和重金属的快速定量检测。具有操作简便、灵敏度高、准确性好等优点,能够大大提高粮食中毒害物质的检测效率和准确性,对于保障我国粮食安全具有重要意义。

  南京微测生物在参与这两项标准制定的过程中,充分发挥了我们在食品安全检测技术领域的专业优势,为标准的制定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持。我们相信,这两项标准的发布实施,将为我国的粮食安全提供更强大的科技保障。

  南京微测生物将一如既往地坚持科技创新,积极参与国家标准的制定工作,为我国的食品安全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我们也期待与更多的合作伙伴共同推动我国的食品安全事业发展,让我们共同努力,为保障人民群众的“舌尖上的安全”而努力!

  粮食检测 得力助手

  南京微测生物基于领先的荧光定量FPOCT快速检测技术平台,率先推出全新一代荧光定量快速检测系统,包括荧光定量检测仪、荧光定量检测卡等,可实现粮食中真菌毒素和重金属的快速定量测定,操作快速简便,结果准确可靠,适用于粮油加工企业、粮库、第三方检测机构及相关监管部门。


荧光定量检测仪

  荧光定量检测仪


荧光定量检测卡

  荧光定量检测卡


  产品特点

  基于领先的荧光定量FPOCT快速检测技术平台,替代胶体金和酶免等传统快检产品,实现从粗略定性到准确定量的升级换代;

  操作简便快捷,易学易用,现场即可出检测结果;

  基于时间分辨荧光定量原理,准确度和精密度大幅提升,结果高度符合国标法;

  以优异成绩通过国粮局标准质量中心验证评审,权威可靠;

  小麦、玉米、大米等谷物原粮全覆盖,植物油、豆瓣酱、加工副产品及配合饲料等复杂基质样品也可完美检测;

  操作人员无需接触毒素标准品,配套检测卡采用封闭式设计,对操作人员和环境均友好无污染;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