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重金属快速定量检测

Heavy metal detection

首页 > 重金属快速定量检测 >

大米重金属检测仪快速...

大米重金属检测仪快速简便

阅读次数:

  【微测生物】大米重金属检测仪省时省力。在我国现代化工业的不断发展中,环境重金属的污染也在不断提高中。从市场检验的反馈中,我们不难发现,大米受到重金属污染情况是相当严重的。

  粮食是我们日常饮食不可缺少的,大米是其中一种非常要的主食,我国绝大多数人都是以大米为主食,保障大米的食品质量安全,也就是保障我国国民的食品健康安全。想要检测大米中的重金属,大米重金属检测仪你值得拥有。

大米重金属检测仪

  【微测生物】大米重金属检测仪可有效检测大米中重金属镉的含量,能够让我们更好的了解大米重金属情况,及时对重金属超标的大米进行处理,以免的被消费者购买,危害身体健康。

  大米重金属检测仪采用安卓操作系统,全中文操作界面,可远程升级,检测所使用的一次性丝网印刷电极,即抛即用,更换方便,无需打磨,检测样品前处理简单,无需经过强酸和加热消解;内置锂电池,在没有通电的情况下,仍然能够使用4小时;检测结果可显示于液晶屏幕上,可打印,可导出,10万数据可保存在仪器中,提供多种溯源和检索方式,方便数据查看。

大米重金属检测仪

  大米重金属检测仪在大米重金属检测方面是专业的,测试操作方便,仪器精确到高,可以帮助我们快速的了解大米中的重金属情况,更好的重金属超标大米进行处理,省时省力。

大米重金属检测仪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