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重金属快速定量检测

Heavy metal detection

首页 > 重金属快速定量检测 >

粮食重金属快速检测仪...

粮食重金属快速检测仪介绍

阅读次数:

  粮食出现重金属超标问题在目前而言也是较为普遍的,生活中产生的重金属废物会通过土壤,空气,水等因素被粮食所吸收。粮食处于重金属污染的环境中,其在生长过程中会不断富集重金属于自身,从而造成自身重金属超标现象,大米重金属镉超标是典型代表。

  能够有效管控粮食重金属问题,预防粮食重金属给我们的生命健康造成威胁,我们需要粮食重金属快速检测仪帮助我们。粮食重金属检测仪是南京微测生物生产用于粮食中重金属元素含量快速检测的快检仪器,采用电化学快速检测技术,能够有效提升粮食重金属元素检测的准确度,而且操作也是非常简便的。那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南京微测的粮食重金属快速检测仪吧。

粮食重金属检测仪检测项目参数

  FD系列粮食重金属快速检测仪包括FD-680单通道粮食重金属检测仪,FD-760双通道粮食重金属检测仪,FD-780粮食重金属快速检测仪,不同型号的检测仪从名称上就可以看出它的区别,具有不同的通道数,对于有不同检测量需求的客户而言,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不同的检测设备。

  粮食重金属检测仪采用的丝网印刷电极,无需要打磨,不需要强酸和加热消解,不管是对操作人员,还是对检测环境都是友好无污染的,而且为了更好的保证检测仪处于在控状态,南京微测粮食重金属快速检测仪还随机对检测试剂配送带检测值的大米、小麦等质控品。统一的前处理方式,让检测过程更简便,并且一次提取就可同时检测铅、镉等项目。

粮食重金属快速检测仪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