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行业动态

Industry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长期摄入呕吐毒素会有...

长期摄入呕吐毒素会有什么危害?

阅读次数:

  长期摄入呕吐毒素对身体的危害是非常严重的。呕吐毒素作为真菌生长产生的次级代谢产物,主要的污染无有小麦、玉米、大麦等。粮食谷物类产品被呕吐毒素污染的几率是相当高的。如果我们不小心吃了被呕吐毒素污染过的粮食作物,很有可能因为摄入呕吐毒素而对身体健康造成威胁。

呕吐毒素

  长期摄入呕吐毒素会造成以下危害:

  危害消化系统:长期摄入了呕吐毒素会导致厌食、呕吐、腹泻等症状,影响人体的营养吸收和消化系统的正常功能。

  危害神经系统:呕吐毒素对神经系统造成损害也是不小的,可能导致头晕、失眠、头痛、心悸等症状。长期摄入呕吐毒素可能加重这些症状,影响人体的神经系统健康。

  危害免疫系统:呕吐毒素具有免疫抑制性质,长期摄入可能导致人体免疫力下降,容易感染各种疾病。

  其他症状:长期摄入呕吐毒素还可能引起其他症状,如发热、站立不稳、反应迟钝等,对人体健康造成全面的影响。

呕吐毒素快速检测仪

  为了保障人体健康,加强对食品安全检测,尤其是以粮食谷物为原料的加工产品,存在呕吐毒素风险的可能性更高,南京微测呕吐毒素快速检测仪,基于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能够快速准确定量测定粮食中呕吐毒素含量,操作快速简便,结果准确定量,通过ID卡导入标准曲线,检测样本随到随检,便携式检测箱,方便携带,不管是收粮现场还是实验室都可完成检测。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