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微测新闻

femdetection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微测新闻 >

热烈庆祝淮安市淮安区...

热烈庆祝淮安市淮安区粮食局真菌毒素及重金属快速检测仪培训会获得圆满成功

阅读次数:

  为推进粮食中真菌毒素以及重金属相关的国家政策和标准方法的贯彻,提高真菌毒素以及重金属的检测能力,淮安市淮安区粮食局于2019年5月6日举办了真菌毒素及重金属快速检测仪培训会,南京微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供应商提供了全程的技术指导和支持,感谢淮安区粮食局领导的大力支持,使得本次培训会获得圆满成功。


真菌毒素检测仪培训

  微测生物工程师现场对各库点化验人员进行仪器操作讲解和指导,并耐心解答各种疑惑。相信通过此次培训交流,进一步提高了基层库点检验人员的检验能力,使国家小麦收储政策能够更好的贯彻落实,提高收储人员的工作效率和粮食收储质量。


真菌毒素检测仪培训

  培训过程中,南京微测生物的技术工程师深入浅出的专业讲解,各库点化验人员积极踊跃的参与。


真菌毒素检测仪培训

  微测生物工程师仔细讲解

  南京微测生物基于领先的荧光定量FPOCT技术平台,开发了真菌毒素+重金属+农药残留三合一荧光定量快速检测系统,该系统结合了胶体金快速、酶联免疫定量以及色谱法准确的特点,可在8min内快速准确定量的测定出食品和饲料中霉菌毒素的含量。样品前处理简单(仅需7min),操作简便,只需一步加样,无需标准品,无需做标准曲线,采用荧光免疫定量分析仪读数,结果准确可靠且可现场打印,准确性高度符合HPLC法的检测结果,为霉菌毒素的快速检测和控制提供了一种全新的技术手段,适用于各类饲料加工企业、第三方检测机构及政府相关监督部门。


真菌毒素检测仪


真菌毒素检测仪


真菌毒素检测仪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