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微测新闻

femdetection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微测新闻 >

南京微测生物参会报道...

南京微测生物参会报道-第二届中国真菌毒素大会

阅读次数:

  南京微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于2019年5月11-12日作为赞助商,参加了在北京四川五粮液龙爪树宾馆举行的第二届中国真菌毒素大会!

  展会直击


  在此次会议上,我们的展位上吸引了来自国内外各地的企业代表,我们用热情的态度讲解我们产品的特点和优势,各企业代表对我们专业的解答给予了充分肯定!展台上展示的快速检测箱吸引了来来往往参展商的驻足,加之上海飞测生物真菌毒素荧光定量快速检测的现场操作演示,给展会的效果增添了一份新鲜和活力。


  展台展示


  给国外友人讲解产品


  给顾客观看讲解视频

  南京微测推出了经过国粮局验证的FD系列真菌毒素快速检测产品,可快速准确定量检测粮食谷物饲料中真菌毒素的残留浓度,操作快速简便、结果准确可靠、数据可联网上传溯源,适用于各类粮油谷物饲料加工企业、粮库、第三方检测机构及政府相关监管部门。


  FD系列检测仪


  真菌毒素快速检测箱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