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微测新闻

femdetection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微测新闻 >

南京微测助力湖北省第...

南京微测助力湖北省第30期饲料行业检验化验员培训班

阅读次数:

  8月6日至12日,南京微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参与了湖北省农业农村厅畜牧兽医处和华中农业大学动科动医学院、湖北省饲料工业协会举办的“第30期饲料行业检验化验员培训班”,取得了圆满的成功。这次培训活动旨在提升饲料行业从业人员的技能水平,加强对饲料质量控制的认识和实践操作。


  在培训活动中,南京微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现场老师与学员们详细介绍了采样和取样操作的关键要点。通过图文并茂的讲解和实际示范,清晰地展示了正确的操作流程和技巧。参与培训的人员们通过亲身实践和经验分享,对采样和取样操作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掌握。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此外,南京微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培训人员和老师们详细讲解了快速检测方法的原理和操作步骤,以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的知识,将复杂的检测原理和方法简化并易于理解。确保每位参与者都能够获得满意的答案。得到了培训人员和老师的一致认可。




  本次饲料协会培训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培训,参与者们不仅提升了自身的专业技能,更加深入地了解了饲料质量控制的重要性。南京微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继续致力于饲料质量监测技术的研发与创新,为饲料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推动行业向更高水平发展。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