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微测新闻

femdetection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微测新闻 >

诚邀您参加安徽省饲料...

诚邀您参加安徽省饲料与健康养殖行业协会年会

阅读次数:


 

  2019 年是饲料行业发展遇到瓶颈迷茫与困惑的一年。主要表现在:贸易摩擦、 非洲猪瘟、 环保风暴、饲料全面“ 禁抗” 时限即将来临、养 殖端“减抗、 限抗” 等因素 , 给饲料工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压力。所以,将在合肥召开以“健康养殖、 共享共建”为主题的“ 2019年安徽省饲料与健康养殖行业协会年会 暨成立 20 周年纪念大会”。年会将 围绕“精准营养构建新型饲料产 品, 促进养殖业健康发 展” 这个主题展开技术讨论。

  上海飞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微测全资子公司)将作为参展商参加此次大会,将展出饲料质量安全荧光定量快速检测仪系列,其具有快速/简便/准确/权威/便携/安全/经济等特点,届时希望您能来与我们共同参加这场盛会!

  2019年12月28日-29日,让我们相约安徽·合肥·方莱国际大酒店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