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农药残留检测

农药残留检测仪

农药残留检测仪
  • 产品编号:

    FD-300

  • 规格/型号:

  • 产品介绍:

    农药残留测定仪构筑农产品上市的“安保”屏障,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切实保障农产品的使用安全性,让群众吃的放心。

详细介绍

  中草药材属性上为农副产品。所以在种植的过程中,种植户通常为了保证产量预防病虫害等原因大量的使用农药,残留农药会对直接或间接用于治疗疾病的人却会造成危害。在农药使用范围和使用量不断扩大的情况下,控制农药残留,保证人体安全、健康,已成为需要解决的问题。此外,由于不合理使用农药,还会导致栽培地药害事故,危及土壤健康,引起大面积减产甚至绝产,严重影响原料药材的长期稳定供应,导致品质参差不齐,安全性得不到保障。

  加强中药材质量安全检测,是确保中药材无公害上市的关键,必须把住市场准入关。如果检测发现超标,根据农户使用的农药特性,指导农户正确使用农药,合理进行采摘。农药残留测定仪构筑农产品上市的“安保”屏障,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切实保障农产品的使用安全性,让群众吃的放心。

  全自动农残残留检测仪产品功能:

  基于酶抑制率法,可快速检测中药材中有机磷和氨基酸脂类农残残留的含量。

  全自动农残残留检测仪产品特点:

  高通量设计:32个独立检测通道,检测速度可到达100个样品/小时

  全自动操作:全自动定时定量添加检测试剂,无需人工操作

  检测范围广:基于酶抑制率法,可同时检测有机磷和氨基甲酸酯类农药

  准确度高:加样针内外壁自动清洗,极地交叉污染,准确性高,重复性好

  环境适应性强:内置37℃恒温槽孵育系统,环境适应性强

  全自动农残残留检测仪主要技术参数:

  检测方法:酶抑制率法

  中心波长:412nm

  检测通道:32个

  检测速度:100样品/小时

  示值范围:0-4.000Abs

  稳定性:≤±0.005Abs

  准确性:≤±0.010Abs

  外形尺寸:510x350x330mm(长*宽*高)

  电源:110-220V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