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行业动态

Industry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怎么知道大米重金属镉...

怎么知道大米重金属镉是否超标-重金属快速检测仪

阅读次数:

  大米在我国有着悠久的栽培历史,是我国人民最基本的粮食作物,基本上一日三餐都要吃进嘴里,特别是南方几乎餐餐都离不开大米,所以说,大米的选择直接关系到我们的健康!

大米镉

  镉是一种重金属,在冶金、塑料、电子等行业总中非常重要。它会通过废水排入环境中,水会灌溉给农作物,水稻就成了典型的工业污染受害作物代表。

  大约从十多年前开始,有关镉大米的事件开始出现在人们眼帘。镉大米事件根源通常皆因为农田土壤内重金属镉超标,灌溉水源也存在底泥镉、砷超标,从而导致土壤中的重金属被农作物吸收。

  如若长期大量摄入镉超标的大米,则表现为慢性镉中毒,主要危害是肾脏和骨骼,对骨骼的影响则是骨软化和骨质疏松,即使停止了食用高镉大米肾衰症状依然会持续。

  南京微测生物基于领先的电化学法,推出了新一代重金属快速检测仪,可快速简便准确定量的测定出粮食谷物、饲料、食品、中药材、蔬菜、乳品、水产品中多种重金属离子的含量。检测灵敏高、线性范围宽、稳定性好、适应性广、仪器小巧便携、外观优美、联网溯源。

大米重金属镉检测仪

  重金属快速检测仪特点

  方法领先:基于领先的电化学快速检测技术平台,灵敏度高、结果准确;

  快速简便:样品前处理极其简便,整个检测流程仅需13min;

  准确定量:基于电化学,结果准确可靠,精密度高;

  适应性广:粮食谷物、饲料、中药材、水产、乳品等样品均可完美检测;

  随到随检:无需做标准曲线,内置标准曲线,样品随到随检,无需等待;

  安全环保:不使用标准品,提取液安全、环保,对操作人员和环境均友好无污染;

  小巧便携:检测仪器小巧便携,有成套快检箱可供选择,既可用于实验室检测,也可用于现场检测;

  结果输出:检测结果显示于液晶屏上,可打印,可导出,还可上传数据云平台,实现远程联网监测和溯源;

  结果溯源:仪器自身可保存超过10万条检测数据,提供多种检索和溯源方式;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