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行业动态

Industry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食品黄曲霉素检测仪器

食品黄曲霉素检测仪器

阅读次数:

  在当今社会,人们对食品安全问题越来越关注,特别是对于像黄曲霉素这样对人体健康有害的物质。因此,食品黄曲霉素检测仪器成为了一个备受关注的话题。

  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黄曲霉素。黄曲霉素是一种由霉菌产生的毒素,它存在于各种食品中,特别是大豆、玉米等谷物。长期摄入含有黄曲霉素的食物可能会引发健康问题,如肝脏损伤和免疫系统功能下降,甚至引发癌变。

  那么,如何快速而准确地检测食品中的黄曲霉素呢?这就需要用到南京微测食品黄曲霉素检测仪器。可以迅速检测食品样品中是否含有黄曲霉素,还可以确定其含量是否超出安全标准。

食品黄曲霉毒素

  食品黄曲霉素检测仪器的使用方法非常简便,经过简单的前处理过程,进行检测,检测仪读数时间5S,前处理简便,操作步骤简易,样品随到随检。使用该仪器后,食品生产企业就可对原材料或产品中的黄曲霉毒素进行快速筛查,避免使用或销售黄曲霉毒素超标的产品。

  而且,食品黄曲霉素检测仪器适用性非常广泛,不仅仅是食品,谷物、饲料、中药材等基质中的黄曲霉毒素均可检测,荧光定量,检测结果可靠,与国标法高度复符合。因为使用标准品,卡壳密封式设计,安全环保。

  当然,作为普通消费者,自己购买一台南京微测的食品黄曲霉毒素检测仪不是必要的,但是为了避免受到食品中黄曲霉毒素的侵害,我们可以通过选择正规渠道的食品来降低风险。这样一来,我们就能更加安心地享用食品,远离黄曲霉素的危害。

食品黄曲霉毒素检测仪器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