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校园食品安全

Campus food safety

首页 > 校园食品安全 >

微测生物校园食品安全...

微测生物校园食品安全管理系统,切实预防校园食品安全

阅读次数:

  校园食品安全是食品安全管理中尤为重要的一部分,青少年是祖国未来发展的希望,他们的健康关系到祖国未来的发展希望。校食品安全问题复杂,各类有害的食品添加剂、农药残留、微生物等经食物进入人体,轻则影响师生身体健康,重则出现校园及社会稳定问题。目前食品安全预防存在检测时间长、费用高昂,导致监管部门难度大,检测不及时,只能事后监管、整改;学校检测来不及、检不起;学生、家长没有方法参与,信息披露不透明导致不信任。如何解决这一问题?

校园食品安全

  科学监管校园食品安全 实现大数据下的智慧监管

  云端智能数据循环,减少监管人力、提高共治效率,实现精准管理,检测数据自动统计,实时更新;有效提升食堂从业人员素质和水平,落实主体责任;执法监管、主体预防与公示监督相结合,让监管更放心、让学校更轻松、让家长更满意。

校园食品安全

  通过对食品的入库、存放、粗处理、制作、分餐等重要环节进行质量检测,当农药残留、兽药残留、食品添加剂等超标,或者存放时间过期时,系统将提供远程报警,让监管工作更智能化。

  提供手机端管理,工勤人员的基础工作信息,如食材入库的基础信息、制作后的成品,仅仅通过手机就可以直接录入,管理便捷。

  对于食堂现状的监管,首先可以通过手机端实时点击回放,同时还可以通过建立大的平台,对任一下属学校进行查看。

  利用大数据分析、可视化管理、物联网动态跟踪,数据信息实时反馈至“监控中心”,当农残超标、食物过期、存放环境问题出现时,及时发布警告。

校园食品安全监管平台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