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微测科技闪耀全国粮储...

微测科技闪耀全国粮储科技周 !真菌毒素多合一荧光检测系统助您守护粮食安全!

阅读次数:


2023年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活动周

  2023年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活动周于5月20-22日在安徽合肥举办,真菌毒素多合一荧光定量快速检测系统成为了本次展会的热门产品之一。南京微测受邀参加主会场巡展活动,并设立专属展台,向观展者展示了该产品的先进性及其应用前景。


真菌毒素多合一荧光定量快速检测系统

  在此次活动中,我们向到场观展的宾客展示了该产品的强大功能。与会者包括国家粮食局、上海粮食局、宁夏、内蒙、重庆等省部级食品安全监管部门以及来自各地高校老师和粮库人员等,都对该产品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国家粮食局局长,深入了解了我们公司的真菌毒素多合一荧光定量快速检测系统,并赞扬其先进性和实用性,为我们的研发团队点赞。


  国家粮食局局长莅临展位指导

  同时,我们也非常感谢国家粮食局领导对我们参加本次展会的支持和关注,这也激励着我们更加努力,开发出更好的产品,服务于广大用户。真菌毒素多合一荧光定量快速检测系统不仅具有高效准确的检测能力,而且操作简便易用。用户只需进行简单的操作,即可获取准确的检测结果,无需复杂的实验过程和专业技术知识。这一优势不仅为从事食品生产的企事业单位提供了方便,同时也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更可靠的产品质量保障。


2023年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活动周

  该产品在国内市场和国际市场上均收获了广泛关注。目前,我们已与多个国际市场展开合作,成果显著。


2023年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活动周

  此次参加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活动周,让更多人认识到我们公司的真菌毒素多合一荧光定量快速检测系统,并对其性能和应用前景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信任。未来,我们将继续创新,提升产品性能和服务质量,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更全面的技术支持,以期为食品行业提供更加可靠的检测手段和技术支持。相信,在未来不久的时间里,我们的真菌毒素多合一荧光定量快速检测系统将成为国内外食品安全检测领域的佼佼者,为保障食品安全作出更大的贡献!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