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小麦面粉呕吐毒素检测...

小麦面粉呕吐毒素检测仪器,5S快速出结果!

阅读次数:

  小麦是人们日常饮食不可或缺的重要农作物之一,而其中产生的面粉也是制作各类美食的基本原料。然而,由于天气、土壤和贮存原因等多种因素的影响,小麦会受到致病微生物、真菌和细菌的污染,从而导致霉变并产生毒素。其中呕吐毒素就是造成严重健康危害的一种。

  为了确保消费者能够购买到安全可靠的小麦产品,南京微测推出了一款快速检测仪器——小麦面粉呕吐毒素检测仪器。该仪器采用时间分辨荧光快速定量检测技术,可以实现对小麦面粉中呕吐毒素的精准检测,并取代传统胶体金等快检产品。操作时只需提取样品3分钟,离心2分钟,温育8分钟,检测5秒即可得出结果,极大地节省了测试时间。同时,设备还可以使用模块化设计进行升级,增加检测农药残留和转基因等项目。


  该仪器具有多项特点。首先是操作简单,不需要专业知识也能轻松上手;其次是前处理统一,一次提取就可以完成对所有6大毒素项目的检测;再者是质量控制严格,使用标准卡确保检测过程处于在控状态。此外,还配备了恒温孵育器、热敏打印机等设备来确保测试结果精准而可靠。

  相信这款小麦面粉呕吐毒素检测仪器将会给食品生产企业带来更全面和优质的服务,让消费者越来越放心安心地享受到美食的同时,也提高了产品的品质和竞争力。

呕吐毒素快速检测仪器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