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微测新闻

femdetection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微测新闻 >

南京微测生物与您相约...

南京微测生物与您相约广西南宁:2019中国饲料工业展览会

阅读次数:

    中国饲料工业展览会已成为国内外畜牧饲料行业展示新成就、交流新经验、沟通新信息、传播新理念、促进新合作、推广新技术的重要平台,成为国内饲料行业规模最大、专业化程度最高、影响力传播力最强的第一品牌展览会,连续多年被评为5A级专业展。

    2019中国饲料工业展览会将于2019年4月15日至4月20日在广西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此次展会内容将涉及畜牧兽医饲料检测检验和安全评价等方面的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国内外饲料加工、饲料原料、饲料添加剂(包括药物饲料添加剂)、饲料机械等方面的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等。

    南京微测生物将携真菌毒素+重金属+农药残留三合一荧光定量快速检测系列产品参加本届盛会,诚邀各位新老客户莅临交流,我们将为您提供有关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方面详尽的技术咨询、检测演示及现场答疑解惑。

2019中国饲料工业展览会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4月15日至4月20日(4月15日至17日布展,18日至20日展览)

地点:南宁国际会展中心

展位号:D2303


    南京微测生物基于领先的荧光定量FPOCT技术平台,开发了真菌毒素+重金属+农药残留三合一荧光定量快速检测系统,该系统结合了胶体金快速、酶联免疫定量以及色谱法准确的特点,可在8min内快速准确定量的测定出食品中赭曲霉毒素的含量。样品前处理简单(仅需7min),操作简便,只需一步加样,无需标准品,无需做标准曲线,采用荧光免疫定量分析仪读数,结果准确可靠且可现场打印,准确性高度符合HPLC法的检测结果,为霉菌毒素的快速检测和控制提供了一种全新的技术手段,适用于各类饲料加工企业、第三方检测机构及政府相关监管部门。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