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微测新闻

femdetection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微测新闻 >

第十四届全国粮油产销...

第十四届全国粮油产销企业订货会正式开幕

阅读次数:
    2019年3月6日—9日,由中国粮油学会举办、泰安市人民政府承办,第二届中国泰山粮油论坛暨第十四届全国粮油产销企业订货会在泰山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第十四届全国粮油产销企业订货会于3月8日上午正式开幕。

    据了解,在第十四届全国粮油产销企业订货会上,80 余家参展单位展出了粮机设备 800 多种,200 余家参展单位展出米、面、油成品 300 多种,同时,还有 80 余家单位展出米、面、油相关改良产品 300 多种。亮相的知名粮油企业有五得利面粉集团有限公司、中粮粮谷面粉管理部、益海嘉里投资有限公司等。会场上我们见到了很多南京微测生物长期合作的老客户:山东天邦粮油有限公司、山东飞翔面粉、五得利集团、鲁庆面粉、益海嘉里集团等。

    南京微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携霉菌毒素+重金属+农药残留 三合一荧光定量快速检测设备参展,展位号:C34,热烈欢迎新老客户朋友来坐坐!

现场客户咨询霉菌毒素+重金属+农药残留 三合一荧光定量快速检测产品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