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微测新闻

femdetection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微测新闻 >

南京微测丨邀请您参加...

南京微测丨邀请您参加第十九届(2021)中国畜牧业博览会!

阅读次数:


  展会简介

  创新、发展、合作共赢,“畜博会”已成功举办十八届,已是亚洲第一、世界前三的国际专业畜牧综合盛会。

  以养殖企业为核心,涵盖行业上下游产业链条各环节的相关产品与服务。设置有集团展区、国际展区、猪业展区、禽业展区、饲料展区、动保(动物保健品、兽药、疫苗)展区、机械设备展区、品牌畜产品展区、环保处理展区、科技媒体、金融服务及综合服务等展区。在展会理念、展会服务和展会内容等各方面不断开拓创新、丰富内涵,使得展会一直走在行业的最前沿,为行业的发展和对外交流等发挥了巨大的推动作用。

  微测主营产品


  FD-100真菌毒素检测仪


FD-100真菌毒素检测仪

  FD-200兽药残留检测仪


FD-200兽药残留检测仪

  FD-600多功能检测仪


FD-600多功能检测仪

  FD-680重金属电化学法检测仪


FD-680重金属电化学法检测仪

  真菌毒素亲和柱


真菌毒素亲和柱

  检测卡系列


检测卡系列

  配套齐全携带方便、操作简单易学易用、灵敏度高稳定性好、检测成本低效率高、安全环保结果可靠。

  FD-100真菌毒素检测仪:小巧便携、精密度高;

  FD-200兽药残留检测仪:前处理简便,操作简易,全过程仅需十几分钟;

  FD-600多功能检测仪:一机多用,可按需配置重金属、真菌毒素、农药残留、转基因等检测项目;

  FD-680重金属电化学法检测仪:专用于检测重金属含量,检测项目种类更多,适用范围更广;

  真菌毒素亲和柱:采用高特异性、高纯度、高亲和力单抗,定量偶联;大幅高于国标要求柱容量,满足不同样品检测需求;

  微测简介

  南京微测生物(江苏省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企业:694242)旗下全资子公司,是专注于食品安全和动物疫病快速检测仪器和试剂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产品涉及真菌毒素、重金属、农药残留、转基因、兽药残留、违法添加物、激素、营养成分、微生物、动物疫病等种类,覆盖粮油、食品、饲料、中药材、乳品、水产蜂蜜、畜禽养殖等行业,为各类生产加工企业、第三方检测机构、政府相关监管部门、高校科研院所等提供领先的质量安全快速检测解决方案。

  此次上海飞测(南京微测全资子公司)将作为参展商参加此次博览会,将展出关于真菌毒素、重金属、转基因等快速检测系列产品,其具有快速/简便/准确/权威/便携/安全/经济等特点,届时希望您能来与我们共同参加这场盛会!

  2021年5月18日-20日

  让我们相约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 4B82号展位!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