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重金属快速定量检测

Heavy metal detection

首页 > 重金属快速定量检测 >

大米重金属分析仪应满...

大米重金属分析仪应满足哪些需求?

阅读次数:

中储粮入围

  大米重金属分析仪应满足哪些需求?【南京微测FD-680大米重金属分析仪】大米重金属分析仪主要用于粮食加工企业、贸易商、相关监管监督部门对大米中重金属元素的快速测定,通过检测分析,了解大米中重金属镉离子的含量,及时处理,避免重金属超标大米进入市场,给消费者购买食用,危害身体健康。

  大米重金属分析仪采用溶出伏安法---什么是阳极溶出伏安法?

  根据重金属化学变化通常伴随着电子的转移,能够形成特定的电化学信号的特点;阳极溶出伏安法(ASV)是先将重金属离子预电解富集在电极表面,然后施加反向电压使富集的物质重新溶出,根据溶出过程的伏安曲线进行分析的方法。

大米重金属分析仪

  而电化学检测技术具有响应时间短,灵敏度高,稳定性好,仪器易微型化和自动化,操作简单等特点。这些特点正是目前市场对大米重金属分析仪的需求,既操作简便,又能对结果有着更好的保证。

  大米重金属分析仪应该选择哪家比较好?

  近日,中国储备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公示了2021年真菌毒素、重金属检测仪入围项目,南京微测FD-600真菌毒素检测仪、FD-680重金属检测仪及配套的检测卡和电极均成功入围!!这既是对我司研发实力的认可,也是对我们品牌、产品质量和技术服务的高度认可。

  大米重金属分析仪应满足哪些需求?对企业而言,选择大米重金属分析仪不仅仅看重的是它的价格,适用性也是考虑的重点之一,南京微测大米重金属分析仪是经过中储粮认可的,我们可以放心去购买的,同时也具备操作简便,准确定量的特点,对检测人员的要求相对较低,还有什么不选择的理由呢?

大米重金属分析仪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