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行业动态

Industry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农药残留快速检测仪,...

农药残留快速检测仪,操作快速简便

阅读次数:

  在传统的农产品生产过程中,气候不适宜以及病虫害是造成粮食颗粒无收的重大因素.随着经济和科技的不断发展,人们借助化学物质制作了对病虫害具有控制作用的农药.虽然病虫害得到了有效控制,但是也影响了食用农产品人们的身体健康.因此人们逐渐对农产品的农药残余进行控制,并且为此发明了众多的研究方法.由于农产品农药残留的现象自从检验技术出现起依然存在,因此它的研究方式也在不断地取得进展。

  南京微测生物基于乙酰胆碱酯酶抑制原理,推出了农药残留检测仪和相关试剂,可快速定性测定粮食谷物、蔬菜水果中有机磷和氨基甲酸酯类农药残留的含量,操作快速简便,符合率高,适用于各种加工企业、流通企业、第三方检测机构及政府相关监管部门。

农药残留快速检测仪

  FD-780型农药残留全自动多通道检测仪主要功能和参数:

  高通量设计:32个独立检测通道,检测速度可到100个样品/小时;

  全自动操作:全自动定时定量添加检测试剂,无需人工操作;

  检测范围广:基于酶抑制率法,可同时检测有机磷和氨基甲酸酯类农药;

  准确度高:加样针内外壁自动清洗,极低交叉污染,准确性高,重复性好;

  环境适应性强:内置37℃恒温槽孵育系统,环境适应性强;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