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真菌毒素检测

Detection of mycotoxins

首页 > 真菌毒素检测 >

呕吐毒素检测仪器在粮...

呕吐毒素检测仪器在粮食中应用分析

阅读次数:

中储粮入围

  随着农业的不断发展,有关部门对粮食的质量安全也越发重视。粮食在收购过冲中,不仅仅在乎其“外表”,其内在问题也是需要加强关注的。呕吐毒素是粮食中比较多发的真菌毒素,尤其是小麦,特别容易出现呕吐毒素超标的现象。

  呕吐毒素超标与否,需要用到专业的检测仪器-呕吐毒素检测仪器,通过呕吐毒素检测仪器可快速准确定量的测定小麦中呕吐毒素含量,目前呕吐毒素检测仪器市面上有很多,检测原理各有差异,就南京微测而言,呕吐毒素检测仪器采用时间分辨荧光定量检测原理,采用高效的激发和接收光学系统、精密控制算法和数据处理算法,实现了仪器的小型化、便携化、智能化和网络化。

呕吐毒素检测仪器

  并且在近日,中国储备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公示了2021年真菌毒素、重金属检测仪入围项目,南京微测FD-600真菌毒素检测仪、FD-680重金属检测仪及配套的检测卡和电极均成功入围!!这既是对我司研发实力的认可,也是对我们品牌、产品质量和技术服务的高度认可。

  目前,南京微测呕吐毒素检测仪器主要运用于粮食收购企业、粮食加工企业、粮食贸易商及相关监督监管部门,用于呕吐毒素的快速筛查,检测粮食中的呕吐毒素含量,筛选符合标准的粮食谷物,避免因呕吐毒素超标粮食及以其为原料的食品给消费者的身体健康造成危害。

呕吐毒素检测仪器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