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真菌毒素快速检测

真菌毒素快速检测箱

真菌毒素快速检测箱
  • 产品编号:

    FD-1000型

  • 规格/型号:

  • 产品介绍:

    真菌毒素快速检测箱通过国粮局权威认证,可在8min内准确定量测定黄曲霉毒素、呕吐毒素、玉米赤霉烯酮等真菌毒素。

详细介绍

  南京微测生物基于领先的荧光定量FPOCT技术平台,推出了真菌毒素移动快速检测平台--FD系列真菌毒素荧光定量快速检测箱,可快速准确定量的测定出粮食谷物、食品、饲料、中药材等中的真菌毒素的含量,包括黄曲霉毒素、玉米赤霉烯酮、呕吐毒素、赭曲霉毒素A、伏马菌素、T2毒素等含量,样品前处理简单(仅需5min),操作快速简便,只需一步加样,无需标准品,无需做标准曲线,结果准确可靠且可现场打印,准确性高度符合HPLC法的检测结果,为真菌毒素的快速现场检测提供了一种全新的技术手段,适用于各类粮食谷物收储企业、粮油加工企业、饲料加工企业、中药材加工企业、养殖企业及政府相关监管部门。

   FD-1000型真菌毒素快速检测箱

  主要功能和特点:为方便外出检测和现场检测,快检箱中配置齐全样品前处理和检测所需的设备和耗材,箱体配有带滚轮和拉杆,方便携带,外观精美,牢固耐用,检测项目包括黄曲霉毒素、玉米赤霉烯酮、呕吐毒素、赭曲霉毒素A、伏马菌素、T2毒素等真菌毒素,真正的真菌毒素移动快速检测实验室。


FD-1000检测箱

  FD-1000型真菌毒素快速检测箱

  FD-1000型真菌毒素快速检测箱组成: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