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微测新闻

femdetection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微测新闻 >

南京微测助力2023年湖...

南京微测助力2023年湖北省储备粮油管理有限公司稻谷检验培训班

阅读次数:

  2023年9月5日至6日,南京微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参与了湖北省储备粮油管理有限公司在省粮油检测中心举办的稻谷检验培训班活动,此次培训是省级储备粮集中管理以来开展的全体省级储备粮存储单位参与的线下大型质检培训活动,培训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在培训活动中,南京微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现场老师与学员们讲解了真菌毒素及重金属检测原理、操作注意事项、常见问题分析解决等内容,重点分析了检测误差产生的来源及应对方案。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南京微测作为一家专业的检测设备制造商,一直致力于为企业提供高质量、全面的检测设备和解决方案。此次与湖北省储备粮油管理有限公司的合作,不仅展示了公司在粮食质量检验领域的专业实力,也进一步拓展了双方的合作关系。

  未来,南京微测将继续关注行业动态和技术发展,积极探索新的检测技术和应用领域,为更多的企业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同时,公司也将与合作伙伴共同努力,推动行业的发展和进步,为保障粮食安全做出更大的贡献。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