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微测新闻

femdetection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微测新闻 >

南京微测助力黑龙江农...

南京微测助力黑龙江农投集团举行第一届粮食职业技能竞赛

阅读次数:

  前言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粮食安全以及工人阶级、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展示农投一线员工的职业技能水平和精神风貌,黑龙江农投集团近期举行了第一届粮食职业技能竞赛,南京微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协办单位全程参与本次竞赛中真菌毒素检测内容。

  培训重点

  8月13日,南京微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销售团队对参与本次竞赛的参赛人员进行了粮食中真菌毒素检测的培训。首先南京微测讲师全面系统的讲解了真菌毒素的产生、特点、国家相关政策以及真菌毒素检测的误差来源和控制方法等理论内容,然后分组对参赛人员进行了实操培训,使每一位参赛人员不仅掌握了粮食中真菌毒素检测的实验操作,更对真菌毒素相关理论知识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进而提升了所有参赛人员的真菌毒素检测能力水平。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技术保障

  8月14日,南京微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销售团队作为技术保障在比赛现场提供支持服务,负责将参赛仪器调整到初始状态、准备比赛时使用的试剂耗材、样本以及处理现场其他突发性问题等工作,很好地协助黑龙江农投集团完成本次粮食职业技能竞赛。获得了黑龙江农投集团领导和参赛人员的一致好评。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未来展望

  南京微测作为一家专业的检测设备制造商,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量、全面的真菌毒素检测设备和解决方案。未来,南京微测将继续关注行业动态和技术发展,积极探索新的检测技术和应用领域,为更多的企业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同时,公司也将与合作伙伴共同努力,推动行业的发展和进步,为保障粮食安全做出更大的贡献。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