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非洲猪瘟检测资讯

African swine fever

首页 > 非洲猪瘟检测资讯 >

非洲猪瘟检测仪可否应...

非洲猪瘟检测仪可否应对非洲猪瘟问题

阅读次数:

  非洲猪瘟检测仪可否应对非洲猪瘟问题?我国虽然不是唯一的养猪业和肉制品消费大国,但其数量也是在全球存量的一半以上。我国居民肉食消费也是以猪肉为主。

非洲猪瘟检测仪

  如果非洲猪瘟在国内蔓延,将会给我国养猪业带来不可估量的损失。目前我国现存养猪场只要出现与非洲猪瘟类似症状,都是需要及时汇报给当给主管部门,等待确诊、那么,非洲猪瘟病毒怎么确诊呢?

  非洲猪瘟检测仪,顾名思义,专业的检测非洲猪瘟的仪器,南京微测非洲猪瘟检测仪基于荧光免疫层析快速检测技术平台,可快速定量测定非洲猪瘟病毒的含量,操作快速简便,灵敏度高,适用于养猪企业、第三方检测机构及相关监管部门。

  非洲猪瘟检测仪能够帮助我们提前检测非洲猪瘟病毒问题,一旦发现非洲猪瘟问题,要立即开始处理,尽早的灭杀源头的,将损失降到最低。

非洲猪瘟检测卡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